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青岛中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阻垢剂,防垢剂,除垢剂,锅炉阻垢剂,电厂阻垢剂

网站公告
青岛中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包括阻垢剂,防垢剂,除垢剂,锅炉阻垢剂,电厂阻垢剂等水处理药剂系列产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小姐
  • 电话:0135-73803785
  • 邮件:1324394869@qq.com
  • 手机:13573803785
  • 传真:0135-73803785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锅炉清灰剂ZC-G-401
锅炉清灰剂ZC-G-401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40锅炉清灰剂ZC-G-401 
品牌: 中创锅炉清灰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7-04 11:01
  询价
详细信息
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说明Boiler soot cleaning agent ZC - 401 - G instructions
针对国内锅炉使用情况,青岛中创的科研人员研制开发了新一代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经过几万台锅炉的使用,锅炉清灰剂ZC-G-401效果明显,达到了世界先进水平,在用户中获得了一致的好评。

一:锅炉清灰剂-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介绍

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是我公司研制开发的新一代产品,其机理是在炉膛高温处燃烧时产生的碱金属阳离子附着在锅炉管壁表面,可防止烟垢更容易氧化,可使积存烟垢,完全燃烧,融溶的硝酸盐促使烟垢中硬垢产生裂纹变得酥松,在催化剂作用下使烟垢更容易氧化,在燃烧时由于硝酸盐和硫在一定的作用下产生气体冲击波,促使烟垢更易脱落,由于硝酸盐分解后产生的亚硝酸盐对于管壁起到一定的缓蚀作用,此外添加的缓蚀剂可减缓锅炉的腐蚀和减少二氧化硫生成燃料充分氧化燃烧的结果,减少烟垢和一氧化碳渗入大气中,铵盐燃烧的结果使烟气中的氮氧化物降低,有益于环境保护。

   
⑴主要成分:催化剂、氧化剂、分解剂、渗透剂等。

 ⑵适用范围:以煤为燃料的各种锅炉。

 ⑶使用方法:由观察孔直接投在炉排上,在投入清灰剂时,锅炉应处于燃烧一段时间的热状态,投入药剂应加大燃烧,这样剧烈燃烧情况下,可使化学气体与粉附的烟垢在受热面上充分接触,以便达到最佳效果。

 ⑷用  量:正常投药量为燃料的万分之一至一点五,初次投药量为正常投药量的2-3倍。如果烟垢结得严重,可适当增加初次投药量,持续期,一般为2-3周即可。

 ⑸包  装:25纸袋包装。

二: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生产厂家简介

    青岛中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位于青岛平度华侨科技园
,距离青岛市区90公里、潍坊80公里、烟台140公里,交通便利。公司集环保节能产品研发、生产销售、技术服务为一体的高新技术企业。以生产销售锅炉清灰剂、水处理设备、工业水处理药剂、锅炉节能环保产品及冷却循环水系统、反渗透设备、锅炉设备维护保养服务为一体的专业化公司。

青岛中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顺应社会节能减排需求,开发生产出多种适合电力、钢铁、石化、海水淡化、制药、食品、电子、造纸、化肥等行业专用的水处理设备、水处理药剂及环保节能产品,并以较高的性价比,及时的售后服务得到用户高度评价。

    
        三: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的订购与服务
    
     我们可根据客户的实际情况,提供
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的免费试用服务,并进行长期的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应用、使用指导,让你取得更多的经济效益。

     更多的
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qdzv.net
锅炉清灰剂ZC-G-401产品应用图片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