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藏本页 | 设为主页 | 随便看看 | 手机版
普通会员

青岛中创环保科技有限公司

阻垢剂,防垢剂,除垢剂,锅炉阻垢剂,电厂阻垢剂

网站公告
青岛中创环保设备有限公司产品包括阻垢剂,防垢剂,除垢剂,锅炉阻垢剂,电厂阻垢剂等水处理药剂系列产品.
产品分类
联系方式
  • 联系人:吕小姐
  • 电话:0135-73803785
  • 邮件:1324394869@qq.com
  • 手机:13573803785
  • 传真:0135-73803785
新闻中心
站内搜索
 
友情链接
您当前的位置:首页 » 供应产品 » 青岛除垢剂ZC-231电厂锅炉专用质量好
青岛除垢剂ZC-231电厂锅炉专用质量好
点击图片查看原图
产品: 浏览次数:264青岛除垢剂ZC-231电厂锅炉专用质量好 
品牌: 青岛除垢剂
单价: 面议
最小起订量: 25 公斤
供货总量: 100000 公斤
发货期限: 自买家付款之日起 3 天内发货
有效期至: 长期有效
最后更新: 2014-05-25 09:26
  询价
详细信息
青岛除垢剂ZC-231电厂锅炉专用质量好
青岛除垢剂ZC-231是一种专用于电厂锅炉的除垢剂产品,采用先进的技术生产,质量优良.

一、锅炉除垢剂的应用

锅炉内水处理的方法是通过向锅炉内加入一定数量的锅炉除垢剂, 使锅炉给水中的污垢转变成泥垢然后将泥垢从锅内排出,从而达到防止水垢结生或减缓的目的。

青岛除垢剂ZC-231锅炉除垢剂产品有以下特点 :   

1. 锅内水处理不需要复杂的设备, 故投资小、成本低,操作方便。   

2. 锅内加药处理法是最基本的水处理方法 , 又是锅外化学水处理的继续和补充。经过锅外水处理以后还可能有残余硬度 ,为了防止锅炉结垢与腐蚀 , 仍加一定的水处理药剂。   

3. 锅内水处理还不能完全防止锅炉结生水垢 , 特别是生成的泥垢 , 在排污不及时很容易结生二次水垢。   

4. 锅内加药处理法对环境没有污染 , 它不像离子交换等 水处理法 , 处理掉天然水多少杂质 , 再生后还排出多少杂质 ,而且还排出大量剩余的再生剂和再生后产物。而锅内加药处 理方法是将水中的主要杂质变成不溶性的泥垢 , 对自然不会 造成污染。   

5. 锅内加药纯理法使用的配方需与给水水质匹配 , 给水硬度过高时 , 将形成大量水渣 , 加快传热面结垢速度。因而一般不适用于高硬度水质

二:青岛除垢剂ZC-231锅炉除垢剂产品性能特点

  1. 锅炉除垢剂充分考虑了用户的具体情况,将清洗主剂、杀菌灭藻剂、分散渗透剂和高效缓蚀剂等有机复配而成的有机酸清洗剂,使用时无须添加任何助剂,简化和方便了清洗现场的安装和操作。

  2.缓蚀效率高,清洗速度快等,清洗废液处理简单方便,有利于清洗后的预膜。 

  3.能有效抑制铜管在酸洗过程中铜合金--碳钢复合件的电偶腐蚀;抗Fe3+Cu2+加速腐蚀的能力强。 

  4. 锅炉除垢剂选用的清洗除垢主剂为有机系列,对设备安全,除垢彻底、腐蚀率低;对操作人员基本没有腐蚀性、毒性,操作简单、安全可靠;同时,本品不含有毒有害物质,经简单的中和处理后就可以排放,安全环保。产品采用固体组分,使用安全简便,对人体无损害、对设备无腐蚀、对环境无影响。 

  5.减轻劳动强度,有利于用户的直接使用和对锅炉的定期清洗保养,节约设备维护开支。

  6.在清洗过程中,H+ 会对金属机体产生腐蚀,并出现氢脆现象,因此锅炉除垢剂中要加入相应的缓蚀剂;溶解产生的Fe3+Cu2+等氧化性离子会造成金属机体的点蚀、镀铜等现象,因此 锅炉清洗液中还需加入掩蔽剂。

青岛除垢剂ZC-231产品特性

1. 最基本的水处理方法是锅炉加药处理法, 又是锅外化学水处理的补充和继续。经过锅外水处理后还可能有残余的硬度,为了防止锅炉腐蚀与结垢, 依然可以加一定的水处理药剂。

2. 锅炉内加药处理法对环境没有污染,不像离子交换等水处理法,处理掉天然水多少杂质,再生后还排出多少杂质,而且还排出大量剩余的再生后产物和再生剂。而锅内加药处理方法是把水中的主要杂质变成不溶性的泥垢,不会造成对自然的污染。

3. 锅炉水处理还不能完全防止锅炉结生水垢,特别是生成的泥垢,在排污不及时很容易结生二次水垢。

4. 锅炉内加药纯理法使用的配方需与给水水质匹配,一般不适用于高硬度水质。

5. 锅炉水处理不需要复杂的设备,故成本低、投资小,操作方便。

了解更多的
青岛除垢剂ZC-231产品资讯,请访问我们的网站:http://www.qdzc.net

青岛除垢剂电厂专用质量好

询价单
0条  相关评论